我不爱了 - 范玮琪

我们怎么了 担心瞬间沉默了

你的眼神闪烁了 爱的不够了

心都还惦着 披着黑夜都醒着

可惜感觉变淡了 一切不对了

要谁先放弃自责 说一句我不爱了

再一次回头 这一刻 我认真的

看你走远了

爱越深刻就让彼此 心越是折磨着

爱过的感动变成 旧的伤痕

再下一次 要牢牢记得

爱让我们更清楚了 有回忆的快乐

可有些温柔不能重担负着

我也不再等 要为自己活着

心都还惦着 披着黑夜都醒着

可惜感觉变淡了 一切不对了

要谁先放弃自责 说一句我不爱了

再一次回头 这一刻

我认真的 看你走远了

爱越深刻就让彼此 心越是折磨着

爱过的感动变成 旧的伤痕

再下一次 要牢牢记得

爱让我们更清楚了 有回忆的快乐

可有些温柔不能重担负着 我也不再等

爱越深刻就让彼此 心越是折磨着

爱过的感动变成 旧的伤痕

再下一次 要牢牢记得

爱让我们更清楚了 有回忆的快乐

可有些温柔不能重担负着

我也不再等 要为自己活着


评论
热度(2)

© 章鱼不是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