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妈妈聊了很长很长时间的天,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告诉她最近发生的事,然后聊了聊周围的人。


她说

我有小苹果那样愿意跟我用小恩爱而且不管怎么样都会陪着我的女朋友

她说

我有跟我吵了架会主动说对不起再忙都抽时间跟我聊天互相鼓励不管吵架再凶都和好如初的男票

她说

我应该珍惜沙吧这群没见过面但对我这么上心总带给我欢笑的逗比朋友

她说

我要坚信就算隔的再远也会有人在想念我

她说

不管怎样只要我开心就好了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回国的事情

自己却只能尽量忍住不要哭然后转过头对小苹果说圣诞节只有我们相依为命了

出国留学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既然做了选择就要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咬着牙坚持走完


只是忽然很想你。




评论

© 章鱼不是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