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 王菲

不喜欢电视剧里的方茴,眼睛无神永远像没有睡醒的样子和太软弱的性格

可是她却承受着别人想象不到的痛苦。

不喜欢电视剧里的陈寻,太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和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心机

可是他却愿意为方茴做任何事甚至跟兄弟打架吵架。

喜欢乔燃也可能是注定的,每个喜欢乔燃的人心里都渴望有人会默默为自己付出那么多可是现实世界却没有。

但是为方茴付出那么多却抵不上陈寻的一个手电筒和自行车后座。

喜欢赵烨是因为希望身边总有逗比的欢笑,即使有时做事莽撞却不失真心和细心

但是默默的小心思却抵不上学长在篮球场伸出的一只手。

喜欢林嘉茉的活泼开朗和待人真诚。

但是匿名送再多的水留再多的言计划再多的未来也打动不了苏凯。


匆匆那年才看到第六集,但是他们却能让我想起好多好多初中高中的人。初中高中的缩影好像都出现在了里面。

林嘉茉说:“我还计划了好多好多的事,毕业那天我要漂漂亮亮的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他。”那句话,看见了曾经的我自己。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誓言


我们要相互亏欠

评论(1)
热度(3)

© 章鱼不是西西 | Powered by LOFTER